每次做指甲時,幾乎都沒辦法拍下客人的照片,不是忘記就是忘了帶相機或者是....
因為做太久了,客人都急著要回去了,我也餓到想去吃東西了
每次都做好久
雖然出來的結果 我自己都覺得客人很會挑圖案,做出來的都很漂亮
(看圖反而沒有那麼漂亮,但做出來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給客人挑雜誌款時,每次幾乎都在挑戰自已
做第一隻手時,都做很久
做第二隻手時就做很快了

在吳鳳技術學院附近幫客人做指甲
來 的客人有些是當地人,有些是學生外來客

做腳時尤其辛苦,設備不足,雖然能做到位,但是自己卻會蹲的很累.....很累....

客人坐在星球椅上倒是很舒適......


這次挑戰客人挑圖
因為我沒有準備自己的作品集.....應該說我很懶的做成甲片

印象中雕了很多玫瑰花,無數朵的玫瑰花

直接取粉後放在水晶上雕的,但還是覺得雕很久
不過,我覺得雕花本來就要花點時間,太快的話粉還沒好好融,雕起來會不漂亮
只拍了三張圖,就急忙收拾東西回家
大家將就看吧,客人的手很白很漂亮,很適合這款
不知道李小姐參加喜宴時,大家有沒有圍著她狂討論指甲,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思米藝術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