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教學課程已經展開很久了,今天來PO一下照片
手部和足部保養的教學

模特兒當了一天的貴婦,不知道有沒有打算來發表個感想


再加上按摩以及滋潤保濕的服務


足部也是很享受哦~
老師引進專 業級的SPA機,讓大家出去美甲店工作時,可以很快進入狀況


美甲--水晶指甲的教學



美甲--光療指甲的教學


進階班的立體花
對於美甲作品很有幫助
還有未來要走比賽之路
是一大利器哦
學費便宜又附材料又教更深入的課程,這是一般教學沒有的



(含在進階班課程中,不用另外收費哦)




帶大家去檢定,有老師旁邊叮嚀大家都說很幸福哦
還幫大家檢查東西有沒有帶齊
而且也可以消除考試時的緊長壓力






本店一對一創業班,均含材料


速成班30小時含材料9900
創業初級班40小時含材料16900
創業班進階課程40小時含材料16900
創業全科班80小時含材料30000

以上均含二級美甲檢定課程

二級美甲檢定衝刺班3600不含材料,請來店洽詢


若有單一課程需求(如只想學水晶指甲或只想學保養),請直接來店裡詢問,本店就不在電話中為您報價哦,謝謝大家。

您知道有多少對未來有夢想的人,去學了所謂的一技之長後,卻荒廢在那邊嗎?
您知道當對未來感到一片茫然時,希望可以得到一份幫助,卻只是繳了錢卻無法讓薪水加薪,就像砸了錢在水裡流走一樣的感受嗎?

我們的美甲教學課程,學完後,對學員的要求只有一個:就只要求你可以做客人。

每個人都可以做到,但老師卻不教你,對吧!
但我們卻摒持著這個態度在教學,老師學了很多美甲課程後才敢出來做客人和開店
現在,你不用學遍全台所有老師的技術,就可以達到.

小到基礎技術,大到對於客人的稜稜角角,怎麼去應對,都有教哦

所有的美甲課程,均著重於實做部份,也就是除了學會基本的技術之外,您不只是會在甲片上塗塗抹抹,而是可以真正的去幫朋友或客人做美甲或保養
以往我們去學水晶指甲或指甲彩繪,幾乎都只是看老師表演,班級每個班學生都十幾位,老師根本無法一一了解我們是不是真的學的很好
但,我們的美甲班都是一對一的教學,不會的地方馬上可以問,而不用等別的同學問完才輪到自己,或者自己根本不敢問老師,老師也不了解你了解了多少

最後,我們的學生全都要參加美甲的檢定考試,(報名費是繳給檢定單位的)達到最後檢測自己會了多少。

本店也提供場所供美甲師自己接案,或輔導就業,和結業美甲師合作,完全不會失業又可以做自己興趣的工作哦

即使您目前還有工作,但學習第二專長,考取檢定後,直到您可以親自做客人時,在假日時也可以接案,賺第二份打工錢哦

歡迎來店詢問。

潔思米藝術美甲殿堂

電話:098800400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AM10:00~PM9:00(最晚預約時間PM6:00)
新店店址:
義市文化路224號2樓 (小林煎餅正對面樓上,國泰世華銀行斜對面三角窗店面,請於北榮街入口上2樓,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思米藝術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