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漂亮的水水是事先預約製作光療的水水
一來到店裡就讓整個店裡頓時像是開了美麗的花朵一樣
洋溢散發出甜美的氛圍
沒錯,這位水水的氣質一直散發著甜美
因為長的太甜了
身上的香水味也很好聞(好想問擦什麼香水,不過小米本身不擦香水,問了好像會感覺是故意找話題去問的,所以不想多此一舉)
不過,和水水之間根本不用找話題聊天
因為實在是太好聊,~~哈哈(歐弟又要說是我太多話了)(怎麼不說是因為我人太好啊)

美女水水的指甲的特色就是指型超美的
(好想問要不要當小米的12月份檢定模特兒喔)
超正的C型,(整個羨幕兼流口水中)
相較之下,小米的指型,一整個根本就是不及格啊......

在一邊做一邊聊天之中,從手部保養1.5小時-光療,整個3個小時,都在很愉悅的氣氛下,讓小米又想感謝天,感謝上帝,感謝佛祖保佑,感謝父母生下我,感謝身邊的大家都那麼愛護我......感謝每個水水都像幸運女神一樣眷顧著我(因為一有水水進來做美甲,小米的電話就會瘋狂的有人來電哦,但沒坐下來做指甲時,電話都好像壞掉一樣啊.....)
(歐弟:會不會太誇張啊)
(小米:人家就是這麼覺得幸福感啊)

好吧,最重要的是來看照片
一整個粉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思米藝術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