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有二個鐵架可以使用,所以找了廣告公司幫忙製作,這部份全都用外包的方式讓廣告公司全權處理
朋友和家人都有幫忙介紹好一點的廣告公司
很感謝大家熱情的介紹,不過小米只找了一間就決定了,沒有多家比價
價格的方面,因為網路發達,想找什麼古狗一下就可以得知了,而且我又不是殺價的料,所以找到價格可以的就接了
這間廣告公司的老闆算很阿沙力,做事情都往簡單的方向來處理,大家方便就好.
因為位於二樓,所以我找到的是有自備吊車的公司,這點,應該是小米最幸運的,因為我壓根沒有想過要找公司有自備吊車的廣告公司,而是覺得老闆做事很快速,就決定了























剛開始時打了二間朋友介紹的公司,但都沒有接電話,所以在打了這間在地的公司後,老闆說他下午會過去我店裡看一下尺寸就可以明確的跟我報價了
隔天下午時,再聯絡時,老闆就報了一個我覺得可以接受的價格的費用,而我也很不會殺價,所以就跟老闆說好了
後續是我送檔案過去,不過,其實如果要做廣告的人可以不用送檔案了,除了有特別要放的LOGO外,其它廣告公司都會有自己的圖案
等了大約一週吧,老闆就寄檔案到信箱了
除了字有錯外,還再改一小處之後,就決定了,整個風格完全沒有換
改完後,拿到正確的版本,跟老闆說OK後,我們同時也去買了照廣告的燈具,隔幾天吧,就約了早上的時間要裝了
安裝的那天,是由師父裝上去的,燈也有幫忙測試.酌收安裝費用而已.
整個就是沒什麼問題,
在整理店整個部份,這部份算是很順利的,沒什麼其它的問題
接著就是等立旗的座了




店內裝設了廁所的指示牌和歡迎的牌子







整理了一部份起來,也把預計要拿來當美甲桌的桌子組起來了,方便量桌面,可以訂玻璃了。



目前就等傢俱和工具進來,但我還沒有開始打包,因為好累喔.這週都很晚回家,回家也好累了,隔天也睡到腰痠背痛的,完全不想起床呢~
還有一部份完全沒決定,不知道來不來的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思米藝術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