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是很久沒做,但是學了新的做粉雕的方式,用不同的話法,也可以做出一樣的東西,方式有百百種,當然是看個人怎麼去運用
就像玫瑰粉雕也有很多種雕法,而且雕出來的形式也有很多種,但是!它都叫做玫瑰!!!

小米這次運用幾種不同的方法做了可愛的立體玫瑰,還有做了超...可愛的雙色風車

風車的話,我猜大家一看就知道大約怎做了,不過它實在是太立體了,應該沒什麼人願意將它放在手上1~2週才對

這次做起來,覺得愈來愈好玩,作品的累積,讓整個作品又再次升了一級的感覺(好像之前的都遜色了)

ps.覺得好的話,可以幫小米按一個讚哦(謎之音:哈,以為是臉書嗎?)

(要加臉書也可以加啊~ id: Jasmine Liu)


海芋 . 玫瑰花束



玫瑰花束



來亂的胖胖玫瑰,它很實用哦



最右邊是風車和來亂的黃色小花



其實重點整個在於鮮奶油,草莓超大一顆的,下面的甜甜圈是附加的(原來想做蛋糕,但不知要做什麼口味的,哈!)





雙色風車



草地上的風車,有沒有種涼涼的感覺呢?


好像叫牡丹,不過,粉好像太濕了,沒有等較乾就急著塑,所以一點點糊...請見諒.



砸錢吶~~~~~~~施華洛水鑽,整個搶了花的風采,不過立體玫瑰似乎也不像省油的燈,對吧!



海芋花束, 加上不同做法的蝴蝶結,整體性,小米覺得很好(自誇,真不好意思,臉紅^////^ 羞)




香檳玫瑰,小米超愛的顏色,它是從花蕊那裡微微透出來的粉橘色,跟花店的玫瑰一樣,最熱賣的那一款顏色哦


一口氣看完,不知道可不可以給小米按一個讚呢(又以為是臉書了,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思米藝術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