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班的香皂課,教了渲染
渲染也是要工夫的,對吧.....
呵~~自己也渲了3次
老實說,第3次渲的很漂亮...........可是,可是,可是.........不知是失溫還是過熱,整個..................
變鬆糕了啦>"<
嗚,鬆糕是和我太有緣嗎?我已經做了二次了耶
香皂老師說她沒看過鬆糕,那我讓她大開眼界了嗎?

老師的渲染皂



我的渲染皂,比例不對,500克應該拿出低於150的量來渲,我拿太多了,整個青掉了,呵...........



家事皂也來渲紅石泥



粉紅石泥,這個淡淡的,以前很成功呢,結果隔天打開一看.....哇咧,掉粉,目前它們還躺在塑膠袋中,不知何時才會被處理~呵.........
可惡啊,居然人家渲的好好的,卻不成皂,整鍋1000克全泡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思米藝術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