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選個美甲工作室的名稱,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因為沒有一個好名字啊

1.玫瑰森林美甲
2.蕾絲邊
這是我想到的
1是因為我自己名字裡有一個玫,而且做的香皂用玫瑰皂
2是因為最近我狂畫蕾絲邊,彩繪時都離不開蕾絲,是蕾絲魔咒嗎?
呵呵~~

說到蕾絲,我手上就畫了一隻蕾絲造型的婚紗款,當然是粉紅色底,整個貼施華洛世奇水鑽,整個Bling Bling的,呵呵~~~

以下貼上我在家裡一個小角落的工作桌
也就是我最近超喜歡坐的位置,多了這裡,打電腦的時間都變少了呢
小小的空間,也不是很美,但就是擺了我整個用品,滿滿的用品一堆呢

作品~幾款剛開始做的作品,現在風格又有變了呢~~~



亂亂的美甲用品,擺了1/3的桌面,呵呵,我喜歡一目了然的把東西擺出來,不過....就顯的零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思米藝術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