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上過水染的課,所以按照別人的說明來染染看,
老師只有說要用防水的指甲油,其它沒有教
所以在試時,只能夠自己玩
不過.............
我覺得太浪費指甲油了,
在速度不快時,又要重弄一遍了
整個室內全都指甲油的味道
不過玩起來還滿好玩的
因為每一次做出來的都會不一樣
不過失敗的作品太多了.
首先準備二瓶有色差的指甲油,我準備了白色和粉紅色,粉紅色那瓶是anna sui的,在考美容丙級時晚宴妝用的指甲顏色,剛好拿出來玩,不過這顏色在彩繪上,也佔很大的比例,很多都會用這顏色去做底色,很漂亮的,


準備一杯水,用紙杯就好了,反正都要丟
甲片的後面用雙面膠泡棉那種粘筷子或木棒,只要是長的就好了
有人教用口香糖,或者指甲材料有一種膠,也可以粘,但我沒有買那個來粘,我用雙面膠泡棉,
建議泡棉可以整個粘住甲片後面,這樣也較不會粘到其它顏色,造成後面甲面髒髒的
準備好後就可以開始做了






之後開始滴,一層一層的滴,很像在做咖啡拉花的樣子,滴好後用尖物在上面拉出花樣,可以轉圈圈也可以畫十字,或由中心往旁邊,或由旁邊往中心
(這個花紋有一定的拉法,但我不是很清楚,但在玩的過程中,大約知道怎樣拉才會是較美麗的花紋),
有了花紋後,把先準備好的甲片,放在要的花紋上方,然後馬上沉入到水中間,不要弄到底部,也不要太高,大約在中間就好了.


另一隻手,拿衛生紙把水上面的指甲油擦掉,擦到乾淨為止,才把作品拿出水面哦,就會是要的樣子了


通常會有氣泡,在做花紋時,不要攪太久,也不要弄的太複雜,時間也不可以太久,不然指甲油會乾掉.
拿出來的作品放在筆筒裡晾乾,等乾後就可以在上面粘鑽或灑亮粉或雕粉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思米藝術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