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先聲明

1.我沒有很厲害

2.我也沒要攻擊別的美甲師

3.僅僅希望客人可以會從美甲師張貼的作品中,去找自己要的美甲師

4.別的美甲店的美甲師,自重一點

-----------------------------------------------------

因為沒辦法去用別人著作的照片

所以,只能拿自己的作品來說明

首先,客人想要挑一個美甲師,第一個會由她的作品來看待

我們可以看到如第一張圖片,作品中的純色的部份

像緣色,以及暈色

它都是屬於整面在甲面上的

如果,它的四週,上色線條都很整齊

再加上整個顏色都很飽滿飽和

光線上,也出現直的線條

就會是品質較佳的美甲作品

那第一張作品的缺點呢?

若它指甲是有點長度的,做成這樣扇形的話,就要抓去槍斃了

是的,不可以做成扇形的哦

若是短的指甲,或是客人本身指甲較扇,那就沒話說

但是,也是可以塑型的哦

 

若遇上整個四週做起來都糊掉了

沾到你的皮膚了

我勸你還是趕快換一間美甲店

因為它會在大約一週時,你就會因為有異物,你會去摳掉它

然後你的指甲就被你連表皮都拔掉一層

再來,做了之後

要去看它的維持度

薄一點的光療,現在都維持1-2週而已

因為它價格很優

很便宜

你不可以因為它便宜,就要它可以凍到一整個月

不要貪便宜

因為租店要錢,不可能很持久又便宜,它會希望你趕快回來卸掉重新做新的

我若賣薄的光療,也是跟客人說它持久度是1-2週,務必回來(我也有賣,不是沒有賣)

我不是黑心,別間店也不是黑心,

而是它的設計,薄的光療本來就是持久度會在那個時候,客人您付多少錢,就會有多少錢的價值,您都要挑便宜的店家去做,當然你過不久之後就會一肚子火

這很現實,誰叫你要貪小便宜!!!!!!!

你若指甲被操壞了,我只會覺得那是你貪小便宜的下場,沒有其它的想法

所以,我們店,忙一點的客人,都不會去做那一種的(而且我也沒有閒到可以一個月內幫你做到2次的光療,或者鑽掉了要你回來一直補.....我光客訴我就飽了我,是吧!!!)

做後,客人就知道,下次要做傳統的,用筆去做的光療了

請不要比價後,去了別間才在那裡抱怨

我聽太多了

也不要跟別人說我們的特別貴

我只能告訴你,我們的特別好!

我保證,你去2次美甲店做的錢和時間,絕對超過我們客人來我們店一個月一次,所花的錢,還要多

請別再貪小便宜了

最近,有好多客人來求救,除了說,在別的地方做了一次光療後,卸掉就超軟的,有離甲症,我還要幫忙做醫生的事,去看醫生抹藥膏就會好,或是上些硬甲油

或者接到在別間店光療做了3天,就打電話來求救,說~不好看,或是有快要翻甲的感覺 想要我們幫忙補甲弄成別的,我良心建議,此種的,就卸掉重做

因為如果,我們幫你補甲了,底部都快掉了,那可能補好後一週就掉光光了,也是會算在我們的頭上呀!

如果你一開始就來讓我們做,不就不會要這樣跑2趙了嗎,花2次錢,

我還是會說,那是貪便宜的下場 

6581_749153828446154_1890125074_n.jpg

580558_735707666457437_1678077158_n.jpg

 

IMG_5126.JPG

四週的圓弧度,一定要乾淨,整齊,線條分明,不可以模糊

 

IMG_4857.JPG

暈色一定要很漸層,千萬,不可以出現一條線

如果出現了一條2個顏色之間很明顯,這樣就會對不起你付的錢了

以上

結束

希望客人們都可以遇上很棒的美甲師

若要約我們做光療

麻煩請您預約

不然,沒法幫您做

直接跑來,我,會目送失望的您離開

感謝配合

 

預約電話:0988004008 潔思米 一人服務,請不要同時約2個人

 

希望客人們都可以遇上很棒的美師甲

 

 最後,若你看文的本身自己是美甲師,別再那裡興風作浪了

充實自己才是應該做的事

 

  

arrow
arrow

    潔思米藝術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