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相片_2887.jpg

IMG_6322.JPG

IMG_6328.JPG

 

如何選擇你想要去學習第二專長的美甲教室?

1.你喜歡的風格取向.可以先從老師的作品風格去著手.部落格的相簿看該店的作品集就可以先了解老師的風格
2.老師的教學經驗?經歷及比賽經驗?作品是否豐富?
3.
教學課程是否豐富?是不是你所需要的?上課時數.時間問題?你的生活作息.上班時間是否能配合上課?補課的程序又為何?有沒有輔導相關證照的考核?有哪些? 這些考核能奠定你的經歷
4.課程所附的相關產品材料是否豐富?上課後除銷耗品外.是不是還要另外在買什麼?產品是否為分裝品?

5.上課練習跟實際上場操作是兩回事.教學中是否會有經驗的分享?培養和客人的相處應對.

現場操作經驗要夠多,才能和學員分享很多的應對和處理程序,達到顧客滿意度
6.上課人數多寡?教室大小?環境
7.老師所教導出來的學生.就業率.開業率高不高?

 

目前上課時間為每週一三四六/日可以排白天時段,可自己活用安排自己的上課時間.生活作息上彈性也相對比較大..倘若你學習中途有事無法再學習.老師也會幫你辦停課.一年內回來把課上完就可以了,絕不會讓你白白浪費時間金錢.又沒有學習到技能.

不必擔心大家教學內容會不一樣.因為每人是一張課表.每個人進度到哪?都會有紀錄,老師已經教過至少百遍了,所以每堂教的內容該教的不會少,也不會忘記講.只會多教(後面去進修的會把它加進去分享給後面的人,那前面學的學員呢?有新東西出來,而且你早已經學完,應該要去進修啊)..
上課的產品呢.基本上都已經附了.教學上可以不用再多買什麼. 用的產品品牌也很有品質.也不會有什麼分裝瓶.根本就不需要在多買什麼.除非你是要在顏色款式上多點變化.那你當然就得再多買.
上課人數都是安排2人上下同時上課有學習對象進步較快 .有時也會只有你一個.畢竟是學生彈性上課.

目前學員有自行開店的,及在美甲店做員工的美甲師(不是美甲助理哦)還有自己到府服務和開設個人小小工作室,在放假之餘額外接案子

你想要什麼樣子,看你自己的用心努力

 

arrow
arrow

    潔思米藝術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