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佳節即將到來,為了配合這一個讓人歡樂的節日,本店也想和大家同樂

做美甲以來,一直都很開心,今天尤其開心,因為冰條燈掛起來了
一整個好開心
一閃一閃的,應該會一直望著他們傻笑吧




先預祝各位水水聖誕快樂
店內提供好吃的巧克力,是聖誕口味的(蛤?聖誕口味?? ㄎㄎ,是它的包裝根本就是聖誕節的顏色呀)

店的玻璃噴上雪花,雖然沒有噴的很好,但已經盡力了,大家推門時不要去碰到囉(沒噴門內是因為本店常有小朋友來玩,怕他們碰到白色雪花弄得全身白,這點敬請見諒囉)




門口有雪花的LED燈,平時它就會一閃一閃滴哦




玻璃則裝上七彩的冰條燈,雖然沒有很大張旗鼓的放在外頭,但它也是在夜晚很努力的閃啊閃滴唷



到本店可以打卡一下哦,當然還可以無線上網
本店提供無線網路上網,可以請小米開無線伺服器哦

天氣冷時本店也有電暖爐,本店溫度大約為22-23度哦,怕冷的水水不用耽心凍僵啦
天氣較濕冷,大家也一定要注意保暖,千萬不要感冒了哦

大家想要怎麼過今年的聖誔節呢?
我想,指甲一定也要熱鬧一番哦,為了配合大家,聖誕節前一週本店晚上預約時段可為5:00或6:00,以及8:30或9:00哦,讓水水們都可以擁有美麗的美甲唷
大家快來電預約哦
也希望萬一無法前來的美麗又善良的水水,也要禮貌性的告知無法前往唷,才不會讓美甲師傻傻的等不到人哦,也可以將時段留給預約卻無法約上時間的水水做美甲

特定款式本店一律1200做到好唷
本月聖誕特惠是光療,大家趕快來撿便宜唷




潔思米藝術美甲殿堂

電話:098800400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AM10:00~PM9:00(當日最晚預約時間PM6:00)
新店店址:
義市文化路224號2樓 (小林煎餅正對面樓上,國泰世華銀行斜對面三角窗店面,請於北榮街入口上2樓,謝謝.)

停車請停於文化廣場公園地下停車場,請於文化路轉民權路停地下停車場後於文化路出口,本店於出口後右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思米藝術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