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到八月中時,就開始著手店面的裝潢事誼
在還沒有到店裡去時,已經先去看了沙發傢俱櫃子和用品(但沒有下訂)
冰箱的部份,在簽租約後的隔天,雁子姐姐就閃電般的用快遞送來了,殺小米一個措手不及,感動到想哭
因為她知道我都一直希望可以給客人最好的服務,夏天要有冰水可以喝,小茶點不可以因為夏天而壞掉(拉肚子怎麼辦)
有冰箱的話,小米依然可以繼續持續原來工作室的風格,讓做美甲做很久的客人不要餓昏了....
小米真心希望客人也可以像朋友一樣,雖然美甲要做很久(我知道坐很久會很累)
但如果時間挪多一點出來的話,分個享受美食甜點的時間,應該會較像貴婦吧
我知道做保養可以像貴婦,但美甲,應該也要像貴婦

先知道大約的價格後,就列預算了
看有沒有超出預算
這次列的預算都剛剛好,那就表示,不會有剩餘的錢可以用
所以,什麼事都要斤斤計較(不是啦,要量入為出啦)

在油漆以及貼壁紙二者之間,一直無法決定
油漆若要省錢,當然就是自己油漆了
但,你看看,牆壁上的紅色,那麼的紅,蓋的過去嗎?
不知道有沒有人是油漆的專業人士,或許可以給點意見。




最後,我們選擇壁紙
查了網路上大約的連工帶料的報價,相信大家若真的去查,大約知道每坪大約多少錢了

我們有請網路上的人幫我們報價,也有請家裡常做的裝潢老闆幫我們報價,二個差不了多少,所以就給認識的人介紹壁紙師父了


這張照片是.... 如果你從吳鳳北路過來的話,走北榮街就可以直達店面...


8/15 工作是掃地 ,下午整個店面是西曬,所以很悶熱,尤其是門關起來的時候,帶著口罩掃地,地板因為門窗長期沒關很髒,整個地掃過後再拖地,都是黑的,抹布也只能擦一次就丟了,所以我們買的抹布都是最便宜的,應該要找不穿的衣服剪一剪當抹布才對,這樣才可以省點小錢,對吧!
    這天我們喝了二杯搖搖,還是無法止住狂冒的汗水,一樣熱的要命



8/18 這天的工作是擦玻璃,
擦啊擦的~阿勒... 小米發現自己的懼高症又更上一層樓了,透過玻璃看到下面的樓梯,完全無法動彈,想要喊媽媽救命啊.....
所以有些地方,沒擦到,算了,反正開店前又會再擦一次,叫老公擦吧!
   店面外邊的窗戶,我就不知道該拿它如何了.
    一樣喝光二瓶搖搖,還是熱的快要死掉啊
    地板擦了愛地潔(人家已經改叫威猛先生了),唉~早知道不擦了,因為這樣,整個大理石亮的要命,當然也滑的要命,大家到小米的店裡時,一定一定千萬千萬,要走路小心哦......
8/18 晚上,是挑壁紙的日子。師父將壁紙的樣本拿來家裡讓我挑了,我整個晚上無法決定風格
   最後找了素的,因為我店裡會放花一點的桌巾桌布,所以用素面的.應該OK吧!
   其實可以找大膽一點的風格,畢竟我們開的是一間美甲店,用大膽風應該會很OK哦,小米是把店當浪漫公主房間在裝飾了啦,是個阿呆,呵呵
8/20 一大早我們接近10點時到店裡去,因為8/20下午有預約的客人,所以假日不睡晚晚,就起來去店裡,買了早餐吃,那今天的工作就是把燈罩全拆下來,變成一個洞一個洞的



    早上去,還真涼爽,吹電風扇就可以了,但還是得喝一瓶搖搖才能補回流掉的汗,窗框的髒灰塵,也努力的擦拭一遍,樓梯間也是狂擦,反正抹布都是不可以重覆利用的髒 ,到中午時就先回家
下午等不到預約的水水,被放鴿子二次,覺得很傷心,而且還特地買了好吃的紅豆乳酪蛋糕,(上面是乳酪,中間是紅豆,下面是有甜味的蛋糕),所以就拿來K掉,吃了一半,另一半給狗吃了,但,冰箱裡還有一個黑森林.....
    整個下午有點累,想睡覺,等客人時好想去瞇一下,但又怕睡死了,大約3點多接近4點時,壁紙師父說要去看現場,所以安排了一下就讓最辛苦的老公去店裡說明壁紙怎麼貼,我也忘記下午做了什麼了,還有好多表格要設計要打出來,但一堆瑣事占了大部份的時間
    回了廣告公司的信件,因為帆布廣告的設計已經出來了,但字打錯了,回信通知,爽了一下
大約五點多又去店裡看一下施工進度,一去時,整個天花板都....脫了一層皮,全被撕下來的紅斑馬,紅斑馬,再見啦,我討厭紅斑馬啊~~哈哈哈....




  

    壁紙師父真是厲害,老公用手撕還是撕不太下來,但不到幾個小時,紅斑馬全都躺在地上啦,足足有二包大垃圾袋那麼多耶...
   去吃了晚餐,(小朋友)又再去公園玩,等到大約近九點時,再回店裡去看,哇~一面牆已經施完工了,會不會太強了一點。



   嗯~顏色很素.但近看還不錯.紅牆面二面已經換色了,柱子的紅斑馬也和我說再見了,真好。



今天,真的算累的一天,跑來跑去的

明天,持續壁紙的工作,


   就這樣。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思米藝術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