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美容展的免費貴賓券要上網登錄後列印後再去二館拿正本去換,顯的有點麻煩
還好小米已經先由廠商那裡提供了幾張免費的參觀券,不過,這次展 了二個館,而且貴賓券本身只能單一次出入
也就是只能擇一看一館,不然另一館要看就要再用登錄換證的方式去看了

很早前就預定要去看參展了,因為沒有去過

預計要買一點東西才決定要去的
但因為從決定要去到出發中間有一段很長的時間,曾經也想過這樣千里迢迢的去看展,是不是太浪費時間和金錢了,一度想要放棄前往
還是家人說看參展也沒有關係,想看就去看
本來耽心是不是會就像以前看電腦展或自動化機械展一樣走馬看花也不能買什麼東西就過去了
沒想到卻是有些東西少少的錢就可以買的起的,所以引起不少商機吶

大家一起買高鐵票,高鐵推出了早鳥票,很便宜,但回程就沒有了

午餐後就坐TAXI到世貿三館,三館才有美甲區,今年展出二個館

不過,我們在裡面都沒能逛到完,因為實在太多了(心裡也有點遺憾,因為買的不夠爽吶~~~)

剛開始先逛一下,後來真的覺得太大了,所以就開始下手血拼,真的是拼經濟啦

原先想要從指甲油開始買,但又怕一口氣挑太多,所以還是持保留態度
後來逛到水晶粉的部份,本來也想要下手了,但是礙於水晶在做時有溶劑味道,我又沒下手了
後來決定買一點東西,所以去買了小東西,幾乎都在鑫麗挑的,貼紙很便宜,3D的軟模也是超便宜的
大家都買很多.....又買很久~~~ 只要誰買了好物,大家幾乎又會再進去挑

很多美甲廠商都來了 ONS ,雅蒂斯,大森....整個逛不完,我們幾乎只有逛了2-3排而已



↑來到EK,在這裡停留最久啦


後來來到了EK爾凱,我本來就是要買Blis的彩膠了,看了色盤後請服務的小姐幫我挑,服務真的滿好的,又很有耐心等我挑好,因為我色碼忘記寫在唉鳳裡了,所以從頭挑起
其實本想買十瓶的,後來挑了七瓶
怕色不是很足,所以又去挑了Match的彩膠,5G的彩膠部份買一送一哦 所以挑了4色
同行的朋友們全都買了整套的Match彩膠3600送了一組整系列的相關的凝膠用具,超划算的耶
它是不用上固定劑的哦
不過我已經敗了Blis,所以就沒考慮整套的了

以後會考慮凝膠甲油,因為滿方便的呢
現場老師也有示範給大家看
不過一瓶凝膠甲油450,像指甲油那樣使用

又挑了一支凝膠筆,還有手部保養品,一整個划算啊~
等下次開封再寫開箱文囉,不曉得用起來如何

因為大家都敗了很多集結大家購買的錢,換了贈品(2萬的,就知道多拼經濟了),都很不錯哦

東西實在太多了,真的拿起來滿重的呢!




↑在等同伴時閒閒沒事和小JO老師一起玩自拍^^



↑來介紹今天敗家的戰利品

左上是手保的,買一送一瓶手部乳液右邊是小盒子和超可愛的壓瓶,(大瓶30小瓶20)我覺得小瓶很可愛,再來是貼紙,我買二款各半,因為很便宜
還有上頭的指緣油,二種口味,一條超便宜(價格保留^^)
左下OPI一瓶240,和網路拍賣一樣,但很多間都是一瓶480買二送一,有雷射貼紙哦,我選了白和婚紗白以及璀璨白(怕買太多沒錢坐車就沒再多買)
再來是BLIS彩膠,15G 360一瓶,Match彩膠5G買一送一300,共600,凝膠筆,白色是點鑽鉛筆,還沒用過不曉得,甘皮剪,225,超便宜的呀


最後的感想就是:
1.要帶購物拉車以及幫忙拿東西的壯丁
因為拉著購物皮箱的話,很難走進去擠滿人的櫃內
2.穿著較輕鬆的鞋子,我已經穿很平底了,不過一直站著真的腳好痠喔
好想坐下來.
3.東西要先在外面吃,裡面也沒有東西可以吃的,所以先吃飽後再進去拼經濟
4.索統一發票
雖然是手開的,還是要拿,幾乎每間都沒有在幫人家開發票,滿額的發票(不是收據哦),可以去服務台用1元去抽獎品,大家好像都不知道,這方面主辦單位都沒有告知消費者,也沒硬性規定廠商一定要開發票
5.不要填太多問卷
免得回家後來一堆推銷電話接不完,但若是喜歡被推銷的另當別論了,畢竟人家做問券的小妹妹工作也很不容易,幫個忙也很不錯哦(小米想像自己請陌生路人幫忙填問卷被拒絕的情形)

其它目前還沒想到,可能就是錢要帶夠吧,不過是可以用刷卡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思米藝術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