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美甲的小角落拉了一條抽風的管子,主要功用拿來抽掉室內水晶溶劑的味道,在使用時就開開關,
嫌它很難看,所以去選了二塊木板,決定自己改造成一個小平台,可以放可愛的小物

還沒去買板子前,很任性的把管子給漆成白色的了


選好板子後,很認真的把它前前後後漆一遍,把托盤剩的漆也用一用,最後漆上白色,白色漆了二層,背面就不管它了


很認真的撕好玫瑰花(一邊看電視一邊撕)
怕直接用B膠蝶不好看,所以還是先用了A膠
為求快速,所有的圖片全用A膠貼好才用濕布壓
一口氣上B膠
最後上了亮光漆,看似有那麼一回事


還有點時間,還將抽風的塑膠管子蝶了剪好不想用的玫瑰花
有點皺
這款的餐巾紙好像很厚,膠有點過不去,一直浮起來


因為亮光漆的刷子洗了,所以只好等隔天再刷亮了

隔天Odiecus幫我把木板給釘上去了
所以很開心的把能放上去的東西給放上去了



可惜因為我要將板子高於旁邊的書櫃,所以板子距離管子有段距離,所以還是很明顯的看的到管子啊
所以我就拿出珍藏的玫瑰布(拼布專用)
心痛的剪了一小塊,將它貼上了


把移走的東西又移回來~然後又像之前一樣亂了。



最後,要祈禱Odiecus趕快把我要的純白木簾織好,然後將桌子後面的牆壁全貼上白的木織簾
我的專屬壁貼 (以後會貼滿一堆能被我黏在牆上的東西~^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思米藝術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