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量甲片尺寸※※※※※

訂做甲片前,先測量自己手或腳的甲片寬度

甲片尺寸如下,用透明尺測量,正上方往下直接目測即可
如圖所示:

填好以下表格後,即可或者告訴我編號也可以哦~(假如您的手指甲面寬0.92cm,建議用0.95cm的號碼,可以做邊緣修磨)

尺寸:公分 大拇指 食指 中指 無名指 小指
左手
右手





 購買甲片規格:(請填長甲片或短甲片或腳甲片) 尺寸請參考以下:

● 短甲尺吋編號(公分) ● 

編號 0 1 2 3 4 5 6 7 8 9
寬度 1.4 1.25 1.2 1.15 1.0 0.95 0.9 0.85 0.8 0.7
長度 2.2 2.1 2 2 1.8 1.7 1.7 1.6 1.6 1.5



 

 
● 長甲尺吋編號(公分) ● 

編號 0 1 2 3 4 5 6 7 8 9
寬度 1.5 1.3 1.25 1.1 1.0 1.0 0.9 0.85 0.8 0.7
長度 2.8 2.7 2.6 2.5 2.4 2.3 2.2 2.1 2 1.9





  
● 腳甲片尺吋編號(公分) ● 

編號 0 1 2 3 4 5 6 7 8 9
寬度 1.6 1.4 1.2 1 0.9 0.8 0.8 0.8 0.8 0.6
長度 1.9 1.8 1.7 1.2 1.1 0.95 0.95 0.95 0.9 0.8






 
※※※※※黏貼甲片的方法※※※※※
1.收到甲片後,先在指甲上比對大小,若邊邊有太寬,可以用磨棒稍作修磨,或者等貼好再做修磨也可以。



2.首先先用磨棒將手指的甲面稍為磨粗(輕輕的磨到有痕跡甲面白白的即可,不可以磨二層以上哦,避免傷到過多的真甲),用係數約180以上的去磨即可,(100的可能稍為過粗),磨棒愈粗的話,甲片黏的更牢,就像貼磁磚一樣,要讓磁磚不容易掉下來,表面就要粗糙,上水泥後才能牢固。


3.然後在甲面和甲片週圍均塗甲片膠(速度要快唷)





4.塗好後甲片抵住手指頭甲根由45度往下按壓,調好角度貼平後一口氣按壓15秒以上,不要放開也不要去移動它


5.等膠乾就可以放開,如果是透明甲片,膠一定要塗均勻哦,還有在固定時千萬不要移動到,以免產生氣泡或白白的不好看哦。邊緣若有甲片膠殘留,洗手或洗澡時會自然的除去,不用太耽心
6.貼好後,看一下哪隻手指頭甲片過寬,可以稍為修磨哦,太長也可以修磨,磨棒建議使用180-240係數的,100的也可以,但力道不要太大哦,有可能會造成甲片撕裂傷哦。
磨好後,邊緣也要上下磨到不利,以免不平太尖銳去勾到皮膚衣服蕾絲或者絲襪哦。
7.最後在指緣上指緣油,滋潤一下,手指頭會美美的哦。

以下還有甲片可以維持多久的大約貼法,請參考哦:
1.用180的磨棒去磨甲面大約可以維持1週-2週以上
2.如果甲面沒有磨白,大約可以維持1週
3.若是沒要貼很久,可以使用甲片專用點膠去黏,貼在甲片上,直接施壓在手指甲面上,大約可以維持幾小時,但不可以大力去碰撞劃到或勾到,以及不可以一直碰水
適合用於新娘子拍照或宴客時換裝需求同時也更換甲片造型。


※※※※※簡易卸除指甲的方法※※※※※
浸泡溫熱的水10~15分鐘,將浸泡完溫水的手,先用手去壓指尖的甲片慢慢ㄉ壓一壓,但不要壓太大力去折到甲面,會造成指甲開花哦,這樣甲片的根部會鬆脫些然後就可以從根部拔掉了(可以用櫸木棒當輔助工具)。


P.S.YAHOO規定可連結部落格商品諮詢或售後服務目的但不可私下交易行為,請勿亂檢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思米藝術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