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因為都一直在練習做一些基本的筆法,像愛心,空心的愛心,幸運草,拉尖的水滴,還有疊花,以及五瓣的疊花.還有葉子.牡丹.蝴蝶結.
其中,我覺得最困難的是愛心,以及空心的愛心幸運草......我真的做出來很難看.所以,因為沒成就感,就少做
不過像拉花,我覺得還滿好上手的,做的很開心,也常做自己的右手指甲上(右手不能做,因為我的左手不靈光啊)
最後一堂課,我們在川堂辦免費體驗的活動......丫勒~結果,我們那天才做二個學員而已.我做了一個,那個小姐給我小指指甲做,甲面真狹小,我一直取粉取失敗~
不過還是做完了.
最後一堂課,還教了玫瑰花,直接畫在指甲上的那種,還滿好玩的,但那天鬼打牆還是太易乾了,我完全拉不開.......呵呵....

玫瑰花



五瓣的疊花
.
還有葉子



.牡丹

.蝴蝶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思米藝術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